两当云屏三峡一日游攻略
2019-08-22发布 3404浏览
佩恩Lv6

作为一个在 两当 工作了多年的“外地人”,早已把 两当 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这几年, 两当 云屏 三峡 的美景吸引了我的很多亲戚朋友慕名前来,当了很多次向导的我,对这里再熟悉不过。云屏 三峡 景区是典型的原生态旅游度假胜地。景美人少,气候适宜,最适合在炎炎夏日举家前往,观景纳凉,放松心情。今日有闲时,我给大家做了一个一日游的攻略。
      (如果大家也想来 两当 ,有任何关于 两当 的问题,都可以留言,我会一一给大家回复,好吃的好玩的绝不会让你失望)
      早晨八点半到 两当 的菜市场吃早点
      选这个时间是为了错开上班的人。这里早点品种丰富,个人推荐“ 汉中 米面皮”“小陈豆花”和“老梁肉夹馍”。吃完后顺便买当地农民自家种的黄瓜西红柿,带在路上当水果吃。记得要买架子车上的,都是农户自己家种的,比大棚里的好吃的多。

九点左右出发前往 两当 云屏 三峡
      沿广 香河 向南进入“两站路”,路上车不会太多,但要注意有骑摩托车的。

大约行驶十分钟左右,可以看到一块大的导视牌,此处距景区有28km,如果路上不耽搁的话最多40分钟就能进入景区。

一路上景色很美,路边鲜花吸引了大量的蝴蝶,可以下车尽情拍拍拍。

别问我20多公里怎么要走40分钟,因为路上有限速,可别超速了。不过这么美的景色,估计车子也是走不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