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在伊比利亚半岛过年
任亮Lv19

• 出发时间 2018-02-21
  • 人均费用 20000

Day0(2/7):上海出发

大概在17年8月份看见汉莎推出往返 欧洲 的打折机票。可以选择一直到18年5月份左右的票,可以飞 巴黎柏林里斯本 等地方。
考虑尽量利用已有假期,选择了2月份春节出发;考虑到冬天的 欧洲 天气也很冷,选择了游 葡萄牙 / 西班牙 。最后在出票的时候,根据假期和价格的blance,最终选择了2/7出发到 里斯本 ,2/24从 里斯本 返回浦东的行程。
利比里亚 半岛内的行程路线:

Day1(2/8):里斯本

圣诺热城堡 -热罗尼莫斯修道院 -航海纪念碑 -贝伦塔

到酒店大概凌晨12:00,由于时差问题早上6点不到就起床了,接着就不断处理邮件和微信,直到大概9点( 北京 时间17:00左右),估计 上海 的小伙伴们也下班消停了。我们才得以出门。
里斯本 街头第一张照,一路上人都非常少:

晚上离开 里斯本 时的街景(下午7点左右),人也非常的少。

原计划第一站是去 圣胡斯塔升降机 的,下地铁后发现广场能看到某个城堡的一角还挺不错的,现场Baidu发现是另一个景点:圣诺热城堡。
感觉城堡总比升降机要好吧,就临时了 圣诺热城堡,不过逛完城堡后,就觉得原计划的 升降机 没什么吸引力了(反正都是高处看市景),直接cancel掉。
地铁旁边的广场,以及待客的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