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那些事(WILD GAME)
2019-08-24发布 367浏览
蒙树强Lv8

在 非洲 大陆穿越的时候遇到一个挺大的坑,我觉得应该分享出来。由于 欧洲 的交通设施比较完善,信息也比较全,语言沟通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旅行难度比较低,这里就不写了。
       首先是 肯尼亚 (电子签)首都纳罗毕到 坦桑尼亚阿鲁沙 。在纳罗毕的parkSide Hotel那条街有大巴直接可以到 阿鲁沙坦桑尼亚 落地签过边境比较简单,汽车到达车站的时候会有很多人过来问你的宾馆在哪里要不要Safari。感觉还是挺恐怖的,毕竟刚睡醒下车有一种懵懵的感觉。
        马赛 马拉Game driving.

马赛 马拉落日!

从 阿鲁沙 搭车去姆贝亚坐了十七八个小时,我问他们的时候所有人都跟我说下午四点到,结果晚上十一点到,车上很挤,但人很好! 坦桑尼亚赞比亚 (电子签)的时候,边境山上的房子很漂亮,山连山的一排排房子。

从 赞比亚 的利文斯通到 津巴布韦 的瀑布成, 维多利亚瀑布赞比亚 这边可以去瀑布的悬崖上游泳,在 津巴布韦 这边视角比较好。

从 赞比亚津巴布韦 (落地签)的时候一定要带美金,我当时只有欧元没有美金,海关说都一样的,结果没给我退钱。从 赞比亚 海关可以直接走到 津巴布韦 海关, 津巴布韦 海关旁边就是 维多利亚瀑布 入口, 维多利亚瀑布 到瀑 布城 也就一两公里非常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