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湾风情

• 出发时间 2017-06-20
  • 人物 带孩子

攀牙 湾风情

年轻的 泰国 共有76个府,昨天停驻的是普吉府,今天,旅游大巴一过情人桥,我们便到了 攀牙 府。

春天的时候,一只蓝翎的孔雀险些啄伤我的手。这次,我更近距离地去抚摸一头小象,它温顺又可爱,光滑的皮肤,灵动的鼻子,都给我的 泰国 之旅增添了诸多回味。后来,在象师的导航下,我和儿子稳稳地骑在象背上,从浅浅的涧水中悠悠而过。

生活在那一刻,自由又逍遥。

在一家印尼人开的餐馆用过午饭之后,我们乘长尾船到达码头。稍作休整便开始去体验橡皮艇的痛快。

船家一把年纪,一把白色的山羊胡,特有风情。我们给了他100铢的小费,老人接连给我们娘俩拍了无数张下海的照片。

那一时段,千金难求,儿子和我都轻松无碍。

著名的“泰式三摸”之一便是泰式按摩。一个小时的专业享受之后,又是闻名遐迩的“泰式三多”项目之一的“人妖表演”。

秀场里灯光闪烁,“男人看了流口水,女人看了流眼泪”的盛大演出确实名不虚传。

回酒店的路上,有的人还很兴奋,有的却有些疲惫了。导游一路上不停地开导大家:人生就是一场旅行,而且单程不返,所以一定要给自己玩得开心的理由------

比如 旅行的时候,看到自己心仪的物件,不要过多计较,该买就买了,不然,等你想明白,很多地方再也回不去了; 比如 出去玩要穿得花哨些,这样,别人看了喜庆,自己也会自信; 比如 游玩在外,不要过于拘束自己,能让心花起来也是一种自娱自乐的境界;再 比如 ,适当地花点钱,能让自己体会花钱的满足感,更不失为人生快乐的途径。

导游很年轻,但他的话却着实是经风历浪见多识广才能有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