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2014.05.25 雁荡山三日游 (宁波出发)
2019-08-25发布 2675浏览
瞎玩Lv40

• 出发时间 2014-05-23

行程

2014.05.23  宁波 - 雁荡山 ,住响岭头村。
       2014.05.24  雁荡山 (大龙湫-方洞-灵岩-净名谷-三折瀑),住响岭头村。
       2014.05.25  雁荡山 (  朝阳  洞-灵峰), 雁荡山 - 宁波

D1,宁波-雁荡山

温台甬铁路通车后, 宁波温州 就方便多了,周五没什么事,想着周末去 温州雁荡山 玩一下吧,上网一搜,发现 雁荡山 还有许多省钱攻略,有不少路线可以免费进景区,不如去实践一下,后来的事实证明果真如此,不过去 雁荡山 是五年前的2014年,现在不知道那些省钱路线还在不在咯。
      于是周五下午坐高铁出发,在 雁荡山 站下车,忘了之后是打车还是坐公交了,总之来到 雁荡山 上的响岭头村,找了个酒店住下,趁天还没黑到处溜达一下。
      多年后了解到 雁荡山 很大,有东、西、南、北、中好几个 雁荡山 ,五年前的我以为 雁荡山 就是一座山,就捡名气大的景区去了,后来才知道自己当年去的只是北 雁荡山

响岭头村 点击查看大图

这就是响岭头村了,到处晃晃,都是依托旅游业而兴起的商家。

村子离 朝阳 洞及灵峰景区很近,走路都走到 朝阳 洞停车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