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美西流水记☜
2019-08-25发布 2186浏览
cherryLv6

• 出发时间 2019-07-29

对于文笔不佳,词藻贫乏的数学老师来说,码字太难了,但由于之前的旅行从来没有写过游记,导致现在回想起一些当时的经历和小趣事已经淡忘咯,有些遗憾 。所以决定写人生中的第一篇游记
六月时心很大的先买了机票,定好了当地团,才办理的签证。还好当时签证办理非常顺利,虽然排队一上午,但是只问了工作和学历就让过了
俩人一起商量做旅行计划,规划了两个月。
飞机选择了国航直飞,往返机票两个人2w 出头。
酒店都是我在booking上预定的, 全部订在市中心繁华区,虽然贼贵贼贵的,但是想到 美国 的安全问题和去景点方便,还是忍了吧。
考虑到第一次来,又想玩很多地方,体力等因素,这次选择了自由行+参加当地团的方式。
语言不通,全靠老公,九年义务制白学。
现金带了2000刀,剩下的全靠visa 卡。
一起准备就绪,粗发

第一天 落地旧金山

12小时的飞行把我们折磨的不成人样,还好坐在第一排,腿不至于那么难受😖

旧金山和风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老公在 旧金山 工作的同学超级nice 的去机场接机,把我们送到了位于渔人码头边上的和风酒店,酒店设施不错,地理位置优越,就是价格偏高,订的海景房,在阳台可以看到码头和大海。走路步行五分钟可以到渔人码头和39号码头。

check in后,同学开车带我们去 旧金山 唐人街吃了当地有名的川菜, 中国 人外国人都很多。点了水煮鱼辣子鸡等,根据 美国 不太能吃辣后改良的川菜味道很不错。太饿了,吃完才想起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