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亚克兰大吃喝玩乐,一起约起来
2019-08-26发布 208浏览
不浪漫罪名Lv9

哈喽,小伙伴们,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又要跟大家晒一晒我的小幸福,在上次亚克兰大我去了可口可乐世界以及亚克兰大的中心广场以后,今天我来到了亚克兰大的 乔治 亚水族馆。
都说来到亚克兰大一定不能忽略五大旅游景点,当然 乔治 亚水族馆就是其中的一个景点,为了方便小伙伴们乘车,我不得不跟大家说一下乘车路线,具体的乘车路线是这样的:搭乘地铁绿线、蓝线至Dome/GWCC/Philips Arena/CNN Center Station站;再搭乘公交32路至Five Points MARTA站即可。
想要来的朋友可以约一波,来到 乔治 亚水族馆我就被这美丽的海景深深的吸引了,在看过《大海鱼棠》以后的我总是对海里面的世界感到好奇,来到 乔治 亚水族馆总算是实现了我的一个愿望。进入 乔治 亚水族馆很多动物进入到了我的视野,不过最惹人注目的就是鲸鲨,因为里面有一个鲸鲨展的隧道,我们看到了一只公的一只母鲸鲨,特别有爱。
除此外,海马也是很漂亮,sea dragon我很喜欢海马 ,还赶上了几只小企鹅出来溜达。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水母了。也许是因为水母在 水里 的样子像白衣女侠,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我真的很是喜欢。当然 乔治 亚水族馆作为较大的水族馆还有互动展示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与鲸鱼亲密的接触,不过由于我胆子比较小我就去影音厅待了一会儿,这种感觉跟看电视剧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它们的声音还真的比较好停,有点像小朋友的打鼾声,哈哈....
大家可以看看我拍的水母的图片,以及游客的图片:

除了水母以外,我还拍摄了:

也许是我第一次使用单反的缘故,我拍的并不是很漂亮,眼睛看到的要比这个漂亮很多。
在早上9:00我在 乔治 亚水族馆看了大约3个小时以后,我感觉到有点累,我回到了The Westin Buckhead Atlanta酒店,选择这个酒店也是我自己进行了多次比较的,第一就是因为这个酒店离 乔治 亚水族馆比较近,大约是3公里。
另外,我选择这家酒店就是在进行了价格以及环境方面我最终选择了这家酒店,环境的话就是这家酒店有游泳池,一般的酒店我这个价位离 乔治 亚水族馆比较近还这么便宜还带水族馆是不多的,因此,我当机立断就选择了这家酒店。
回到酒店以后,我洗了个澡便睡觉了,睡了大约2个小时以后,我觉得应该出去走走但是有朋友邀请我玩水,因此就跟他们在我住的房间的游泳池玩了一会儿水,这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在玩过之后,肚子不由得咕噜噜的响,这时在别人的推荐下我来到了Atlanta Breakfast Club,这家餐厅还是不错的哦,尤其是蛋糕,非常的不错的,也许是因为我是女生的缘故,我比较喜欢吃蛋糕,之所以选择这家餐厅是因为小姐姐我比较懒,这家酒店离我住的地方还是比较近的。不过喜欢吃蛋糕的女孩子可以过来品尝一下,不是我一个人说味道不错,很多人都这么说。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家餐厅的营业时间是每天上午12点00分 - 下午5点00分,太晚去就吃不到。
好了,今天的分享暂时就到这里了,如果你有更好玩的可以分享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