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欧洲 板鸭 直布罗陀 德国 奥地利 捷克 3尽情玩乐
2019-08-26发布 282浏览
小太爷Lv17

某东上面几十一瓶的小红帽红酒,在那边你懂得,酒有时候比水贵不了多少

街头上,八卦纹身的女孩,再次声明,八卦不是思密达的

不得不说板鸭的火车站还是可以的,里面的工作人员很热情,警察还是不错的,男女警察混合武装巡逻,手持着G36S(HK公司特许 西班牙 制造的步枪)和MP5冲锋枪,这火力一般国内的武装特警还是要差点。
特别注意,如果在网上没有后支付选座费的话,现场一定要先去选座,地点在进入后一层;照片中这个门我去的时候没有打开;开的是侧门,不知道是不是来的太早的缘故。
经过几个小时的火车,来到了 西班牙 的桑拿房称呼的 塞维利亚

特别吐槽一下,火车上有的车厢是禁止食用食物的,有些车厢则是可以的,具体真没搞明白
看情况吧
塞维利亚 的酒店预订的在某程上老城区的美洲酒店,3晚1595RMB,距离景点都很近;就是道路比较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