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13人丨顺时针撒欢土耳其丨攻略干货+美图游记(卡帕多西亚篇)
2019-08-26发布 1255浏览
望源Lv16

• 出发时间 2019-07-27
  • 人物 带孩子

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是历史上的一个地区名,大致位于古代小亚细亚(即 土耳其 )东南部。
*百度百科

卡帕多西亚以其童话般的斑点岩层而闻名: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令人神往。
土耳其 游记的第二篇章,就在这里展开。

第一章:舟车劳顿抵达浪漫小镇(DAY3)

结束了在 伊斯坦布尔 的行程,我们搭乘了 土耳其 国内航空当天20点15分的飞机,赶往卡帕的 内夫谢希尔 机场。卡帕其实是一个地区的名称,并不是现在的行政区域。在这个范围有两个机场,一个就是我们这次去的 内夫谢希尔 机场(离 格雷梅 较近),另一个是我们返程离开时候去的 开塞利 机场(离 格雷梅 较远)。

在延误了大概半小时之后,顺利登机。飞机飞得很快,大概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途中还提供一次茶水饮料。 内夫谢希尔 机场真心小,下了飞机直接就步行到航站楼内,而行李就在一进门可以领取。
接机的司机特别有意思,边开车边嗑瓜子,开个大概半个多小时,瓜子也磕了半个多小时

达到了预定的酒店,位于 格雷梅 镇上的HIDDEN CAVE HOTEL,整个酒店依山而建,部分房间是真·石洞,部分房间是另外搭出来的。原本预定的六个房间,被无故取消了一个,幸好这次房间有两张床的,5个房间也安顿下了13个人。分完房间,各自洗漱,因为第二天就是最为期待的热气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