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乌兰哈达火山,穿越大草原核心地带,到二连国门去看看
2019-08-26发布 1457浏览
Mouse.DLv32

• 出发时间 2019-08-23

在蚂蜂窝看到很多朋友都去了 乌兰 哈达火山群,心里早就牢牢的记下了这个地方,眼看着天越来越凉,现在再不行动,内蒙就更冷了,于是带好厚衣服(事实证明完全多虑,二连温度和 北京 居然差不多……)请了一天的假,周五一早从 北京 出发,直奔 乌兰 哈达火山群!
D1   北京 —— 乌兰 哈达火山群—— 苏尼特右旗 (宿)
D2 苏尼特右旗 ——大红山(穿越大草原)—— 二连浩特 —— 苏尼特右旗 (宿)
D3 苏尼特右旗 —— 北京
        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所以在 二连浩特 只去了国门,并没有逗留太多时间,从 苏尼特右旗 到二连走二广高速大概100多公里,但是由于要去大红山,所以没有选择二广高速,沿着赛额线(一条新修的穿越草原的路)一直走到 二连浩特 !走这条小路大概到二连200公里,但是由于额苏木后面在修路路况不好,所以耽误了些时间,具体行程后面细说。

D1 乌兰哈达火山群

一早晨就出发,避开了堵车高峰期,在 兴和 服务区的时候正好中午,解决午饭问题, 提醒大家最好在这里进行调整加油,因为二广高速这里以后很多服务区不开,路上也遇不到什么车,路况倒是极佳。

导航直接到 乌兰 哈达火山公园就可以,有一个高速口就是 乌兰 哈达,快到这里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火山了,焦黑焦黑的矗立在那里!通往火山的路是新铺的,确实有网友说的2018-8月关闭的牌子,但是依旧可以进入。一个小的十字路口左转是北炼丹炉,右转则是黑脑包、中炼丹炉、南炼丹炉。我们先去的右侧。小路修的很好,路上尽是火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