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鸡岛(潜梦岛)
2019-08-27发布 1823浏览
敏瑜Lv8

• 出发时间 2019-08-26

放鸡岛 ,如果作为一个单纯性散散心的地方,还是可以去的。但是性价比不高,总的来说消费高,娱乐设施几乎没有。
         我们从 湛江 过去,大概两个小时。我在过去之前先打了电话订房间和买船票(一般提前三个小时预定会有优惠),我买的是套票,就是包括房间和船票,三个人的一共973元。房间是海景房。我们是下午4点钟到的,先在公园的外面吃了晚饭再进去,乘最后一班船,六点钟。这样的消费会便宜一点,建议在外面的超市买一点水和吃的东西进去,因为里面的东西都是翻倍赚的。 比如 矿泉水,超市平常买的两块半一瓶,在里面会5块1瓶。进到里面的感觉一般,我们直接先开了预定的房,然后在岛上逛一下。首先说说房间里面的设施吧,很陈旧。我们住的海景房,单是房间的价格,平常的价都已经去到了800多1晚,是1栋3层的楼房,楼梯的木扶手都已经旧到漆快掉完了,阳台的坐椅也残旧不堪,套间内设备都是挺旧的,特别提醒一句供水问题真让人烦恼,每天只是下午5点到晚上12点有热水供应,其余时间是没有的。我们放下行李,本来想租车沿岛一圈,一问租车的价格实在太贵。电动车100块1个小时,电动小汽车50块1个人。想想还是行走划算点。
         到了晚上周围都挺冷清的,有一个露天的自助烧烤,88元1个人,但是没有什么好吃的。所以我们去海边泡了泳,但是能够游泳的地方也太窄了,就是沿着海边围了一个圈,还不够一个游泳池大。当时心里还想着期待明天看日出。第二天五点多我们就起来了,沿着山路我们小跑到了旭日阁,当天的云太厚,日出太慢了,不一会儿又下起了阵雨,没办法,只好去吃了酒店配套的自助早餐。想想这一餐早餐,真的太气人了。28元1位,早餐的内容是白馒头、炒斋粉、榨菜,稀粥、还有一个鸡蛋,和不像豆浆的豆浆。所谓的自助餐,连水果,糕点都没有,这时候就觉得完全是个黑店。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差的自助早餐。感觉很坑爹!天后宫,鸡冠石,许愿树都看完了,除了鸡冠石看到海边的浪有一点吸引力之外,其他的真的不算是景点!就这样,到了中午我们匆匆退房就走了。这一短短的旅程,真的觉得充其量只能作为散心。消费高,设施陈旧跟不上价格,没有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