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山间海边
2019-08-27发布 416浏览
火箭有倩Lv5

• 出发时间 2019-08-02

美景、美食,形人之倩容;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如人之蕙心;兼俱,则人之传说。渺小的我探索着伟大世界的传说。 安达卢西亚 ,我要走近你,在你身旁领悟传说!
        尤爱自由行,兴之所至、累之所歇,身心自由飞翔。阅晓 西班牙 历史地理,博览达人雄文妙篇,拟定自己兴趣路线后,安排交通住宿景点。租租车网以往的愉快体验,此次也毫不犹豫继续选择。租租车网价格靠谱,车况较好,车子选择多,提车、还车及时提醒注意,当地交通规则及时告知,很贴心。让自驾同道了解租租车网,出行更方便,一定要广而告之一下。
       文末此行心得,留作自己备忘。

一、签证办理

(一)登陆 西班牙 签证中心 ( *** ) ,在“关于您的签证”了解清楚,然后在“申请预约”的“签证类型”栏点击进去, “短期—旅游”清楚的显示签证费、所需资料、照片规格、申请表格。网站做的非常清晰明了。

(二)下载“旅游签证申请审核表”。此表供申请人准备材料用,不用提交。按着一项项落实,确认一项就在审核表中写“yes”或“no”,有需注意的就在备注里。要提醒的是:1、“ 申根 签证申请表”须英文或 西班牙 文填写,最好大写,我们个别小写的也过去了,内容填写不困难的;2、提交的申请表、行程单、交通住宿必须一致; 3 护照所有的页包括空白的都需要复印,有照片那页需要复印3份,旧护照的也需要的,就这活最繁琐;4、医疗保险按要求不低于30万保额即可,网上有价贵价廉的,个人觉得还是根据自己需要定,但时间跨度一定要覆盖,最好确认一下所在签证中心的规定。

(三)预约。按照审核表逐项对照,填“yes”的确认齐备,填“no”的确认无误。再次登录 西班牙 签证中心,在“申请预约”中按要求提交自己所约时间,界面会显示可预约时间的。我们3人做团体申请,周四晚上预约下周一上午9:30,提交不久,反馈信息预约 成功 ,有预约单发至预留邮箱,打印后带至签证中心。

(四)面签。带好每人一个文件袋的材料,按签证中心提供的地址,提前15分钟来到 上海 浦东世界广场,绕寻一圈没找到,问楼里阿姨后,上二楼找到。拿出打印好的预约单给工作人员,他确认时间后带我们进去并将预约单给服务台排队,让我们在大厅等候。听到叫名字,将材料递交给服务台,小哥看得很细,孩子缺银行流水(原以为孩子与大人一起去,就不用了),就去再复印家长其中一人的银行流水一份。再把材料给服务台,小哥重新细阅后盖章,取号机边工作人员见章给号,继续大厅等待。叫到号后,到窗口把前面小哥看过的材料递交。小姐姐仔细看过,问我们护照自取还是快递,我们要快递,她就开单子让我们缴费窗口付钱(只能现金),再排队留指纹。流程结束回家。

(五)护照。周四下午,收到快递小哥电话,有些奇怪,最近没购物啊。打开包裹,贴了 西班牙 签证的护照。工程 中国 速度,签证 西班牙 速度,最快最爽的一次签证体验,大大的赞!

二、我们的旅行开始了

之前做攻略时,考虑签证的万一,没敢下单景点门票,这下要赶紧了。含纳萨瑞斯宫的阿尔罕布拉宫门票吃紧,问了好几家网店,不是拿不到票就是高价票,找寻几天后,终于在租租车网顺利买到。

第一天 塞维利亚

乘坐傍晚航班抵达 塞维利亚 机场,航站楼与市区之间有机场巴士连接,6:15至23:00,每30 分钟一趟,行车时间大约是20至30分钟。
       入住于主教堂附近,机场巴士下来后,按导航最近路走。圣十字区的街巷曲曲弯弯,古色古香,然而古老的石头路让行李箱无法拖行,只能背大包拎大箱,一路苦不堪言,无心欣赏,只求快到(建议行李多的打车,机场到此25欧)。
        当地是21:30左右日落,大多数餐馆晚7点半才开张,到10点是最热闹的时候。原本以为到达有些晚,实际正好。出门逛逛圣十字区的小街小巷,寻找美食果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