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元谋物茂土林
2019-08-28发布 1563浏览
夏以乔木Lv16

• 出发时间 2019-08-26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 云南 楚雄 本地人,今天三十岁了,第一次踏上 楚雄元谋 县这片神秘而美丽的土地!
元谋 的气候相对于州府 楚雄市 来说,炎热少雨,常年气温都很闷热,有点像外省的 成都 重庆 等地,一下车,热浪来袭,就像置身于一个巨大的天然桑拿室,不一会就汗流浃背!
此行的目的地是土林,在 元谋 ,大大小小的土林有好几个,知名的要数物茂土林和浪巴铺土林!提前做了功课的,两个林子各有各的美,去哪一个都不会让人失望!于是参考着平台各位驴友的美图,选择驱车来到名气最大,也是门票相对更贵一点的物茂土林!
由于8月份的 元谋 还很炎热,早上和傍晚空气能见度不是很好,雾蒙蒙的感觉,所以我们到达的时间,选择从中午两点从 楚雄市 区出发,大约4点半不到,就来到风景区,买了票进入大门,开启了下午5点至7点的黄金时间段的摄影之旅!下面呈上景区内所拍摄的照片,机身d800,镜头腾龙15-30一代,还有适马70-200sport两支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