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方 打卡锡林浩特(平顶山、贝子庙)
2019-08-29发布 1154浏览
害人精Lv42

• 出发时间 2019-08-21

2019年8月22日下午我们不紧不慢,沿着高速向 锡林浩特 方向前行,一路上车辆很少,我基本都是保持速度100-120公里,转速2000左右,沿途风景如画,蓝天白云醉人心脾,期间还经过了100公里左右的浑善达克沙地 ,居然能看到白桦林和灌木丛……

大约在下午16:10左右我们到达了灰腾河服务区加油,这次大约开了705公里左右,满载4个大人、1个小孩子,加上行李,综合油耗大约11.28升,已经是这将近四年以来最好的记录了,我们欢声笑语驶出了高速,沿着著名的S207省道向着 平顶山 火山公园进发……

大约17:10左右,道路西侧就看到了 平顶山 火山的身影,一个个平头的山顶在草原之中是那样的奇特,就像剃头刀子削出来的一样,在翠绿的草原中是那样的突兀,和其他区的山峰比较是那样的不同,门票20还算公道,坐上电瓶车我们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