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一格的【定边盐湖】
逛世界的龙哥Lv21

• 出发时间 2019-05-20
  • 人均费用 12000

定边 盐湖】被游客称为“调色板”或“眼影盒”,而我们无意间却发现了她还拥有流畅的曲线之美。

我们一大早欣赏完【 靖边 龙洲波浪谷一号景点】,休息到中午才从 靖边 龙洲出发去往 定边 县的盐湖,想拍【 定边 盐湖】的夕阳之美,因当天的天气而没有完成心愿。

定边 县位于 陕西 省和 宁夏 省的交界,所以很多人以为【 定边 盐湖】在 宁夏 。 盐湖景点的各种设施基本已经建好,不过还没有开始收费,我们到的时候,整个景区只有先于我们到来的一部车,后来又来了两部车,都没待多久就走了。

定边 盐湖今天的大风有将人吹走的感觉,看完“调色板”后有点小小的失望,    要走时,又想了想,觉得既来之、则安之,顶着大风,走过盐湖方 方正 正的 盐田 ,往盐湖的深处去逛了逛,结果却发现了【 定边 盐湖】色彩艳丽的曲线之美。

尝试,往往会有惊喜的发现和结果,人生不也是如此!
***
《 自驾 中国 “羚羊谷”和波浪谷、 定边 盐湖、乾坤湾和五岳 华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