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阿西里西韭菜坪
2019-08-29发布 1367浏览
过客的记忆Lv30

看新闻说 贵州 毕节 的韭菜坪又迎来一年一季的盛花期,满山遍野紫色的花海又如 普罗旺斯 的熏衣草。去年的这个时候,凌晨到机场送完孩子,接上朋友直接开车全程高速直奔 赫章 阿西里西风景区,心中充满希望和憧憬, 普罗旺斯 ,紫色的花海,云端的花海,世界第一,那可是一望无际……在想象中憧憬,中午都没休息,在高速服务区勿勿解决午饭,一激动下高速本应加油都忘记了,上山油表就亮灯了, 咨询当地人说只有20多公里,心想没问题,但心中还是虚虚的, 每踩一下油门就要看下油表,直奔景区下小镇,加上油心里踏实了,心景也不一样了,小镇路两边的成片的菊花迎入眼帘,绿色的大地衬托着金黄的花朵,特别吸引眼球,三三两两的农民在田间采摘着菊花,这就是美景,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朋友纷纷下车照像,甚至忘了此行目的地韭菜坪。

从小镇到韭菜坪道路比较弯曲,但路况较好,加之天空作美,上山开始就蓝天白云

朋友们说人品好 下午3点左右从西门进景区,坐了一段景区观光车,一大片紫色的小绣球花海出现在跟前,

确实震撼,清一色韭菜花,没有其它的主体植物,除了韭菜花还是韭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