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至2012年1月6日 云南西双版纳,老挝,柬埔寨(12)
2019-08-29发布 213浏览
ふ道Lv32

Tuersday       27th       December     of     2011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天气:晴间多云
  路线: 老挝  东德岛(Don det)-- 柬埔寨    暹粒 (Siem Reap)
早上已经习惯7点起床,收拾好物品,没有找到guesthouse老板娘,把门关好,去订票的小店,在那里吃的早点,应该是鸡肉三文治。巴士时刻表上写的是早上8点出发,晚上9点到达 柬埔寨暹粒 。在 老挝 巴士不准时发车是很正常的事情。

四千美岛 的地图

27日在东德岛上的早餐
8点多才乘一艘小船出发,船上都是外国游客。再一次欣赏 四千美岛 的美景。到码头换乘巴士,当地有人办理签证,我已经在 北京 办理好签证。我只是找他们要了一张入境单,填好以后自己申请入境 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