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日的凌晨至早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之旅的初步旅行
2019-08-30发布 501浏览
地球旅行者牟经理Lv21

• 出发时间 2018-07-20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凌晨,我乘坐着 塞尔维亚 航空“ATR72”中型航空客机( 意大利法国 共同研发制造的 欧洲 著名航空客机),从 塞尔维亚 首都 贝尔格莱德 市郊外的尼古拉·特斯拉国际航空机场飞到了 阿尔巴尼亚 首都 地拉那 市郊外的特蕾莎修女国际航空机场。这架飞机就是我乘坐的 塞尔维亚 航空“ATR72”航空客机,很漂亮很精致的一家 欧洲 著名航空品牌飞机,它正停在特蕾莎修女国际航空机场的停机坪。

塞尔维亚 航空“ATR72”中型航空客机左边位置的这架飞机,它的制造商是 意大利 首都 罗马 的一家航空公司——Blue Panorama Airlines(蓝色全景航空公司),作为一家私人廉价航空公司,蓝色全景航空公司主要经营定期航班和包机航班。

我来到了特蕾莎修女国际航空机场外面的一家餐厅,休息休息。

餐厅的环境很好,在这里可以点各种各样的食品和饮料。

餐厅的面积还算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