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的小羊-波兰🇵🇱波兹南
2019-08-31发布 992浏览
蝎子子Lv33

• 出发时间 2019-08-30

Day1 波兹南深夜食堂-汉堡

柏林 坐大巴到 波兹南 已经23点了,欧尼酱因为太饿决定去旁边的小店买 汉堡 吃。

不要小看这个只是一个在房车里的流动小铺,肉饼可以选择几分熟,而且小哥还会用到火焰喷枪料理。做好的 汉堡 肉饼厚实,里面是半熟的粉红色,肉又香又嫩,咬一口满满的肉汁和酱汁,吃一口就停不下来。是我至今吃过的最好吃的 汉堡 了!・:*+.\(( °ω° ))/.:+吃完就赶快躺平了。

Day2 啤酒厂购物中心-皇宫博物馆

今天早上被hampton的早餐小小惊艳到了,而且第一次在 欧洲 的酒店早餐没有出现 英国 招牌的煮豆子(ノ∇≦*)哈哈哈
吃完早餐在旁边溜达着就到了有名的啤酒厂购物中心,这里也太好拍了吧!

到处都充满设计感,而且这个商场真的好大。多用圆弧的设计,和红砖墙,钢筋水泥的柱子搭配有种工业现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