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非洲夏威夷”海底世界----毛里求斯8天定制自由行
2019-08-31发布 3504浏览
おうげつLv6

• 出发时间 2019-06-07

美国 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在其旅游文学作品《赤道漫游记》中写道:“上帝先创造了 毛里求斯 ,然后再依照 毛里求斯 的风景创造天堂“。

毛里求斯出行碎碎念

1.出行: 毛里求斯中国 是免签,所以只要拿好 中国 护照,在飞机上填好入境卡就可以啦。 郑州 没有直飞 毛里求斯 的航班,需要去 香港 转机,有条件的一定要选择升舱,不然11个小时的夜班飞机坐经济舱身体受不了。
2.货币: 毛里求斯 主要以使用卢比为主,大型酒店和商家接受直接使用美金,小的商户不接受美金,使用上来说卢比使用更方便。建议在国内换好美金,到毛求机场找0手续费的窗口进行兑换,不用换太多,因为消费都可以用支付宝和刷卡,我们当时换了400美金,最后为了汇率不损失,硬是在机场把卢比花完了
3.交通:毛求是右舵车,所以到当地自驾游的朋友注意了,右转需要看很久才能转,而且毛求车速普遍都快,要注意安全。
4.小费问题: 毛里求斯 没有很严格的小费习惯,餐厅和酒店一般不用给小费,我们当时是觉得包车司机跟了一天比较辛苦就给了包车司机100卢比小费,酒店为我们安排了一个专门的中文服务,临走时我们给了她200卢比小费。
5.时差: 毛里求斯 当地时间比 北京 时间慢4个小时,也就是 北京 时间减4才是当地时间,手机会自动更新,但是手表需要手动调试。
6.住宿:我们因为是蜜月旅行,不想太累,就没有换酒店,6晚全部都在北部传奇丽世度假村,酒店服务很好,有私人海滩,可以直接在酒店里玩海上项目。

D1:红顶教堂、super u、海底摩托

红顶教堂非常小,比 天津 西开教堂小的不止一点,但这里因为陈小春夫妇曾拍过蜜月照而受到广大游客欢迎。除了其招牌红色屋顶和清新可人的外观外,教堂内部有着精美复杂的木质结构,做工格外精致。教堂内没有空调,只有两台吊扇。内部的长椅也被漆成了红色,做到了里外一致。

Super U超市是采购伴手礼的好地方,除了零食水果之类,建议购买Corson,Bois Cheri的红茶作为伴手礼回国送给朋友们,价格在30-100卢比左右,推荐香草味,还有朗姆酒,兑可乐喝口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