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恋那一抹蓝-塞班5天4晚
2019-08-31发布 262浏览
陈曦Lv9

你是西太平洋上散落的一颗蓝宝石。
你慢慢地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我正悄悄地走近你。
塞班!我来了

前期准备

北纬15度,西太平洋 北马里亚纳群岛 一岛,隶属 美国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 日本 军队和 美国 军队为争夺该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1944年6月15日,美军开始进攻塞班,史称 塞班岛 之战。7月9日战斗结束,日军指挥官切腹自杀,三万名守岛日军士兵战至只剩一千人。如今, 塞班岛 上仍有许多当时战场的遗址。
【关于签证】
塞班对 中国 实施免签,入境前提前填写好旅客资料表,带好护照身份证就ok了。
【关于交通】
国内目前包机直飞的有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 4个半小时到达, 上海 出发包机每周四班,周三、周四是5天行程,去塞班只有两个方案可选,一是跟着旅行团,二是在 韩国 转机,我们在旅游网上咨询过很多家,最终在飞猪网侨凡度假预订了服务。
【关于消费、购物】 岛上免税店一家,老美自己的东西价格有优势,其他较贵。各种旅游纪念品生活用品超市很多,I love saipan里很多。当地有仓储式购物超市,价格优惠,购物多以美金结算,有些地方也可刷卡,当然还是带足现金心中有底。岛上消费不是特别高,1瓶水1美左右,风情晚餐20到30美一人。租车一天130美,自驾飞机180美。没有任何景点费用,除了军舰岛上岛连船费20美金。
【关于住宿】
岛上有多种类型的酒店,从安静舒适型的悦泰海景到宽敞高级型的悦泰酒店,从别具体特色的太平洋酒店到适合背包族格兰维罗的酒店,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类型的酒店入住。比较好的凯悦或者悦泰都是在海边,有自己的沙滩,很不错。另外,在岛另一端的 马里 亚纳度假村很梦幻,塞班世界酒店有自己的水上乐园,住客可以免费使用。我们选择的格兰维罗主楼,沙滩很不错,早餐种类不多,不过够吃了。

行程安排

DAY1: 上海 -塞班
DAY2:上午休息-下午北部环岛游
DAY3:军舰岛一日游
DAY4: 南部观光
DAY4:塞班- 上海

到达塞班已经凌晨5点了,我们住的格兰维罗主楼,酒店设施一般,不过是海景房就是酒店,楼下就有沙滩、泳池,地理位置优越,离DFS很近,步行5分钟就到了。我们办理好入住手续,上午在酒店睡觉,下午地接导游来酒店接我们去参加北部环岛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