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河中小屋-塞尔维亚和波黑游记
2019-08-31发布 553浏览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19-08-12

看过很多人写的关于 塞尔维亚波黑 的游记,说实话,我不是太喜欢那种美化了的和含糊不清的叙述,而对那种写的直白、明确的游记却情有独衷!所以今天斗胆也来用最简单的话语聊聊我在 塞尔维亚波黑 的五天之行吧!
     我的描述会很清晰的告诉朋友们我所知道的、看到的真实感受,以及我本人学习到的对头次进塞和 波黑 的朋友有帮助的东西。

贝尔格莱德 落地后直接在来到赫兹租车行提车,由于在国内已经在租租车网上定完车了,提车很方便,如出境需要提前跟车行说,需要交大概三百元人民币左右的费用。五分钟搞定。握着只有五千公里行程新SUV的方向盘,奔向定的“酒店”

为什么“酒店”二字要引号,因为不小心在booking上定酒店时定成了民宿,价格便宜,房间卫生,房东热情...一切都好!但是,大家一定要留意的就是在 贝尔格莱德 的民宿及其不好找,也就是说如果房东没有接你,你找到民宿所花费的时间一定很长、很长,所以如果定的是民宿,一定要保证你和定房平台的有效沟通,让房东及时接你。千万别学我,以为自己总出去玩,找个地方还不容易,托大的结果就是围着一个大楼转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还是房东来接的我,惨啊

换钱问题。换钱的地方难都有个牌子“exchange”,街上很多,基本几百米就一个吧。在塞一定要多换一点本地货币,个人认为每人每天四五十欧元来计算就可以,例如俩人玩两天就换二百欧元的本地币就差不多了。因为塞的消费不低,而且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刷卡。加油合人民币十元左右一升,吃饭一人一顿一百多人民币左右,那么好吃的冰淇凌一个还合二十人民币呢,推荐冰淇凌,味道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