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时光!自驾游一满州里。
2019-09-01发布 600浏览
麦兜Lv17

• 出发时间 2019-08-24

处暑的清风,拂去酷署的烦躁,时光就是这样,在慌乱中匆匆的流逝,每个秋都是迟暮,盛极往衰;这些过往的经历,你思考也好,不想也罢,主宰永远不属于自己,我们总是盲从着,一直都是,舔舐一下伤痛,振作精神的活着,也不过是自我安慰罢了。佛家“八苦”也在告诉世人,代代更迭的生命历程,活着,就是修行,离苦解难,把人生活成诗的样子,让旁观者艳羡,让亲人们安心,让自己划出一道绚烂的光,这样,挺好。明天我们又将启程去追逐时光的脚步,领略风光,厚重情感,目的地 满州 里走起。

清晨当人们还在熟睡中,我已经出发啦,赶往机场乘头班航班飞往 沈阳 开启此次 满洲里 自驾之旅。

清晨三点起床,五点钟我们已经托运行李完毕进入安捡来到了登机口。

六点二十的航班已经到达!我们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起飞了。

旅行途中有太多的事情发生,不过也丰富了我们的旅程的生活。我们三个人在登机口聊的兴奋啊!竞然把飞机✈️聊跑了!延误了登机时间!只好改签机票,花了两倍的钱买了一张机票还要机场等上五个小时。还生了一肚子气,窝火窝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