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伏尔加河
2019-09-01发布 740浏览
小熊最爱维尼Lv4

本次出行2人,8天,总消费9400软妹币(❤️滴血),去了 下诺夫哥罗德喀山 ,斯维亚日斯克岛,金环小镇 苏兹达尔

Day 1-汉堡✈️莫斯科

莫斯科 之前某人说让我下了飞机自己坐机场快线去市里,这样可以省1000卢布。当时一万个‘哼!’在我心里飘过,在 赫尔辛基 机场的我想立马买机票回 汉堡 ,but,贫穷使我理智……我真是为这个钢铁直男担忧,女朋友大老远过来难道不应该是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跑去机场等着吗。。深知自己矫情属性,已经压住什么男朋友捧着鲜花再来个大大的拥抱的幻想了,万万没想到现实只会更骨感 所以想都不用想下了飞机某人被冷冻了两小时,我尽力了
吃人嘴软,饕餮完心情很好,演不下去了 想起了表情包‘当我生气时丈夫拿来了好吃的’,美食就是我的天敌

Day 2-莫斯科🚄下诺夫哥罗德

吃完午饭乘火车🚞去 下诺夫哥罗德 ,4小时车程。又该吃晚饭了 ,作为吃货的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