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泰国沽岛除了Soneva,还有High Season酒店的十二时辰
2019-09-01发布 1088浏览
星探精选Lv15

“夜市直至三更尽,
耍闹去处,
通宵不绝。”
这是古代长安的十二时辰,
如果让我选择在哪里,
度过自己的十二时辰,
我愿躲到 泰国 岛屿中的清流,
沽岛(Koh Kood)。

《VisionThai》曾经这样描绘沽岛:一座孤岛,两个世界。沽岛东侧是原始森林,依山傍水说的就是这块地方。西侧旅游资源比较完善,岛上有酒吧,潜店,餐厅,医院,药店一应俱全。

沽岛上的细沙碧海、原始森林,每个角落都是大自然精心雕琢的风景,甚至每个时辰都可以有不一样的旅游体验,等待着你亲自去寻觅。

Soneva Kiri生态度假超五星酒店

SonevaKiri度假村像是一个宽阔的海边村落,别墅散布在阳光充沛的雨林中,眺望着汪洋大海。
你可以在Suvarnabhumi享受7-8座约80分钟航程的私人飞机转快艇约5分钟直接到达酒店。

提到Soneva,便必然要提到该品牌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上世纪80年代,在一次度假中,一对年轻人同游了 马尔代夫 。那时 马尔代夫 环境绝美,但住宿条件却不尽如人意,且对环境并不友好。于是两人萌生了创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奢华度假村的想法。
男青年叫Sonu Shivdasani,女青年叫Eva Malmström,天作之合,取各自名字的一部分,他们的品牌便叫:Soneva。

Sonu和爱妻提倡“Slow Life”慢生活理念,建筑全部以当地的可持续材料竹子和桉木搭建,并全面使用太阳能及水力发电系统,尽力保留当地原有的非凡自然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