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给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开一扇窗
背着背包goLv28

• 出发时间 2019-08-22

写在前面

马来西亚 作为第一次出国的首选地之一,低廉的物价,众多的华人,以及较短的航程都是吸引大家前往的原因。在这里完全不需要担心不会英语而寸步难行,因为这里的华人真的很多,而且在很多公众场合都有中文标识。

人生无非就是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亦或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时间不等人,我们需要学习、需要工作,还要被生活上的一些琐事所束缚。但是事情永远是忙不完的,学习也是永无止境的,与其被一些琐事所困扰,不如给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开一扇窗,去看一看大千世界,去感受世界另一端的未知生活。于是就有了这一次旅行。

本次旅行的出发地是 太原 ,因为没有直飞,需要在 广州 中转前往 兰卡威

值得注意的是国际中转联程国内段办理登机手续以及过安检都是使用护照的,身份证是用不上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护照。
首先来简单介绍一下 兰卡威兰卡威 又名浮罗交怡,属于 马来西亚 吉打 州,位于 马来西亚西北 部,是 马来西亚 最大的一组岛屿与 泰国 丽贝岛 隔海相望,由99座石灰岩岛屿组成,绕岛一周大约80多公里, 兰卡威 全岛免税,如今岛上的经济以旅游业为主,是 马来西亚 著名旅游景点之一。

岛内有两个热点地区,一是以围绕在 兰卡威 机场附近周边,主要有珍 南海 滩、七仙井、东方村缆车、海岛游等,二是瓜镇,瓜镇是 兰卡威 的商业和行政的中心,位于 兰卡威 岛的西南侧,有巨鹰广场、 兰卡威 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