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X72時間 ❉ 令和元年の夏休み
2019-09-02发布 4569浏览
宣尛見Lv45

• 出发时间 2019-07-31

梅雨过后,魔都潮湿发霉的气氛瞬间被沉闷的空气打败,一下子便热了起来。
小区里喇叭花肆意蔓延,窗台上的多肉蔫了吧唧的似是睡不清醒,知了夜以继日宣告着三伏天的来临。苦夏的风夹着热浪,如同裹上了一层黏稠的薄膜,让人透不过气。

为了新版本和周末的China Joy宅男狂欢节已没日没夜忙活了一个多月。这天终于准时下班,瘫软在蒲团上拧开一瓶可乐:白色烟雾瞬息而过,金黄色的气泡滋滋作响升腾到瓶口再慢慢消散。一口下去,冰凉刺激的液体顺着喉管加速度后又直冲脑壳,随着一声畅快的饱嗝,炎热与疲劳被彻底驱除,换来如同学生时代期末考试过后的释然清爽。

最后一滴肥宅快乐水下肚,电视节目里介绍起了三伏养生,傻猫嗖地跳上柜子将风铃拨动得清脆作响,叮当声怂恿下,脑中闪出个念头:去 日本 过个短暂的暑假吧?

夏休み72時間遇见の风景

每年都会去上好几次 日本 ,说走就走却还是第一次:从买机票到订房仅花了一刻钟,第二天出发的行程就这么敲定了。明明是为了逃离魔都的忙碌与炎热,我却头脑一热选了岐阜这个全 日本 温度最高的地区作为夏休目的地,而回忆起最近几年的夏天,我也无一例外的哪里热就往哪里钻,肤色晒深几个色号才满意。毕竟,要不要过暑假和热不热并没有特别直接的关系。

日本 这片“举头三尺有神明”的地域,除了遍地都是的中规中矩的寺庙神社,未想名铁小牧线上还藏着三座羞羞文化为主题的祈愿地。作为一只“一本正经”又热衷探寻小众景点的人类,从电车杂志上看到介绍后,想要按耐住好奇心不去看上一看也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