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9,维多利亚瀑布半日游(津巴布韦段),什么都没有失而复得让我更加激动的了🤗,下
2019-09-02发布 407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9-26

在等候的过程中,开始思考后续事宜。应该还需要在这里停留至少2天时间,这样不得不放弃去 赞比亚 看瀑布的计划。确定了可以继续住在这里之后,发邮件给 赞比亚 的青旅,告知情况,他们同意免费取消。
然而慌乱中出错,竟然把9.2-4在 卢旺达 的青旅错误取消了,又无法再次预定,发了邮件也没见回复,便开始不断的打电话,最后总算解决了😝。
咨询这边哪里可以买隐形眼镜和药水,因为这个才是重中之重,a又详细指给我方向,这中间大概经过了1小时左右。就在我回房间拿钱出门,再次路过前台的时候,a把我叫住,然后指给我看地上的东西,然后我就看见了熟悉的大破红包,当时的激动简直难以言喻。因为当你已经不抱希望的时候,突然的失而复得,那种情绪的强烈冲击,我想我这辈子也忘不了😝。在感谢a的时候,悄悄给了他5刀小费,虽然我缺现金,这小费也并不必须,但这是礼仪。
心里前所未有的踏实下来,也有心情去欣赏一下傍晚营地沙滩排球赛了😁,旁边还有2个小伙在边弹边唱,其中一个有这非常好的声线,突然觉得日子很美好
说实话,连续2次的行李丢失,属实让我对坐飞机有阴影了😆,看了下后面的两程飞机,最后回 北京 的那趟,中间在 阿布扎比 的中转时间依旧1小时左右(我现在非常奇怪当时怎么想的,可能是生病糊涂了😆),风险很大,只能暗暗祈祷一切顺利吧。
Ps.看到关于kaza visa的描述,还有一个国家 安哥拉 也包含在内。图2是 赞比亚 段的魔鬼泳池,旁边就是悬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