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刷保】一日刷尽定州保
2019-09-02发布 948浏览
可爸亮Lv39

• 出发时间 2019-09-01

上次 郑州 暴走刷保的顺利程度,以及后来游记的受欢迎程度,都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这几日享受着难得的秋高气爽,决定去心念已久的 定州
9月1日是周末,买了去 定州 的火车票。时值九月,已经没有去 郑州 时候的酷暑,不过也是35度+的温度,而且 定州 居然没有任何形式的共享单车,只能全靠脚步丈量,果不出意料,又是一个步数榜 霸屏的日子。

在去程的火车上,看到了电视上经常看到的战友送别的场面,那个穿黑衣服的小伙子,之前搂着窗外最高的那个战友,哭得跟泪人似的,有时候,有些感情,真的是剧本书写不出的。

北京西站 点击查看大图

到达 定州定州 火车站是一个小小的火车站,典型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城市火车站的风格,在今天看上去就已经有些怀旧了。

定州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比较有意思的是, 定州 火车站的正面(面向广场面),居然没有“ 定州 站”的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