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咯岛三天两夜玩法(适合带儿童家庭)
2019-09-02发布 722浏览
ElaineLv15

• 出发时间 2019-08-31
  • 人物 带孩子

吉隆坡 出发,最近的海岛非 邦咯岛 莫属,自驾大约三小时左右。很适合带孩子的家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首先就是选好酒店,搜索了各式各样的酒店,对比了几十家酒店的评论,最终定下了两家性价比不错的酒店。
一家在岛外,很适合带孩子出行, 最大亮点 是有玩不够的水上设施,这就是~达迈瑞园海岸度假村 (Swiss - Garden Beach Resort Damai Laut)。小朋友们回来后依然恋恋不舍,强烈要求下次出游还要找一家带水上乐园的酒店。看图简单感受一下。

这家酒店的用餐不太方便,因为距离购物点,开车大约要20分钟,酒店内的食物选择不多样。不过呢,房间内的全天套餐,倒是口味不错,推荐 鸡排和炒饭,就是需要等待将近一个小时,所以提前点餐吧,价格为28元马币一份。我还自备了一个海底捞的自助小火锅,幸福感十足。

第2家在岛上,名字是 邦咯岛 桑迪海滩度假村 (Pangkor Sandy Beach Resort)。从 邦咯岛 码头打车过去,差不多5分钟。一定要记得 提前买船票哦,因为我们是在假期出行,忘记从easy book上提前订票,在码头排队买票大约等待了一个多小时。
这家酒店 最大的亮点 是紧贴着海滩,3点以后完全可以在海边的树荫下玩沙到落日。玩沙是各年龄段小朋友们的挚爱啊,妥妥摆脱电子产品。早餐可以对着海景,餐点就一般啦,可以填饱肚子。推荐 住在1楼,开后门就是泳池。

这家点餐价格非常公道,当然出门5分钟就是各式各样的海鲜餐,推荐 高佬海鲜饭店,价格公道,记得一定要提前去哦。
如果东西没有带齐全,步行大约5分钟,有一个超市,基本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果饮料可买,和岛外价格一样,公道。
岛上景点,推荐(交通)租环岛游的车,可以自己去找华人司机,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价格在80~100马币不等。全程跟着司机走就好啦,不用费脑,到景点下车,当然观赏沿途海景和树林比较嗨皮。
三日行程排的满满的,除了来回路上耗费大约7个小时。酒店的时光就属于小朋友们的啦,如果是一对小伙伴出行,父母完全省心的可以吹吹海风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