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印度(三)、乱入瓦拉纳西
2019-09-05发布 485浏览
秋月春风江渚上Lv20

• 出发时间 2019-01-25

一、夜宿印度长途大巴

半夜11点,终于上了开往 瓦拉纳西 的长途大巴。原本计划一夜的火车直接到迦叶,现在只能坐大巴取道 瓦拉纳西 ,再坐火车去迦叶了。
淘宝店主帮助买的卧铺车票,从 阿格拉瓦拉纳西 大约500多公里,120人民币。将行李放在汽车的储物箱内,就上了汽车。上车后气味明显,咖喱味混合脚气的味道,弥漫了车厢。

汽车中间是 通道 ,左侧是上下两排卧铺,右侧下排是散座,上排是卧铺。每个卧铺都有推拉门。我的铺位在左侧下铺,汽车中间靠后的位置。

脱了鞋,进入包厢,里面有1米多高,以我186cm,210斤的身材,里面还能够行动,只是略显局促。车窗密封很好,一点不透风,挂有窗帘。每个铺位还有放行李的储物架,床位上铺了床单。

刚才等车的时候,喝了不少水,睡了一个多小时,突然尿意大胜,急忙“出仓”,跑到前面对司机说:“WC“;,但是 印度 上厕所并不用WC来表示, 印度 人不明所以,没办法,我只好指指下面,然后手比划了一个抛物线,一边嘴里发出”湿—湿—湿“的声音,司机明白了,告诉我等一下,说上了高速公路就行了。
汽车又开了10分钟,汽车终于上了高速公路,司机将车靠边,告诉我,可以了。于是我奔下汽车,一看,就是一片荒地,于是啥也不管了,在广阔的露天厕所大尿一番。
回来后对司机表示了感谢,只是有些不明白,既然没有服务站,也没有公厕,为什么司机要等上了高速公路才停车。

汽车的颠簸非常有助我的睡眠,一觉睡到大天亮,比在旅馆里的睡眠质量明显提高。这时候车停了,让大家下车活动活动,原来这里是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之所以打引号,是因为这个服务区太过简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