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
JasmineLv12

• 出发时间 2019-08-29

入境 津巴布韦
我们从 肯尼亚津巴布韦布城 ,航班号KQ792 07:35-9:50,飞行时间3小时15分

津巴布韦 签证:
1. 津巴布韦 的签证是落地签
2.落地签费用60美金,只能付现金。
3.瀑 布城 的机场很小,下了飞机不到5分钟进入办理落地签的地方,会有工作人员在入口拦着问你是否有入境卡,先填好才能过去,填好之后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去几号窗口,其实各个不同的窗口就是过海关盖章的地方,直接支付费用即可。
4.过完海关以后出去拿行李,再过一道安检就可以出去与导游会面。

津巴布韦 主要游览的景点有以下两个:
一. 津巴布韦 境内段 维多利亚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 ,又称莫西奥图尼亚瀑布,位于 非洲 赞比西河中游, 赞比亚津巴布韦 接壤处。宽1700多米(5,500多英尺),最高处108米(355英尺),为世界著名瀑布奇观之一。 欧洲 探险家,戴维·利文斯敦1855年在旅途中发现它,并以 英国 女王的名字为其命名。 维多利亚瀑布 1989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维多利亚瀑布非洲 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大和最美丽的瀑布之一,也上最壮观的瀑布之一。
       维多利亚瀑布 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准确来说是一个瀑布群,最宽处为1690米,最高处108米,年平均流量约934立方米/秒,由‘魔鬼瀑布’、‘马蹄瀑布’、‘彩虹瀑布’、‘主瀑布’及‘东瀑布’共五条将近百米的大瀑布组成。
     魔鬼瀑布位于最西边的是“魔鬼瀑布”,魔鬼瀑布最为气势磅礴,以排山倒海之势直落深渊。轰鸣声震耳欲聋。强烈的威慑力使人不敢靠近。“主瀑布”在中间,主瀑布高122米、宽约1800米,落差约93米。流量最大,中间有一条缝隙;东侧是“马蹄瀑布”,它因被岩石遮挡为马蹄状而得名;像巨帘一般的“彩虹瀑布”则位于“马蹄瀑布”的东边,空气中的水点折 射阳 光,产生美丽的彩虹。
      彩虹瀑布即因时常可以从中看到七色彩虹而得名;“东瀑布”是最东的一段,该瀑布在旱季时往往是陡崖峭壁,雨季才成为挂满千万条素练般的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津巴布韦 段总共有16个观景点

维多利亚瀑布 第一个观景点:
利文斯通的雕像:1855年 维多利亚瀑布 的发现者:同时还可以看到🌈

2. 维多利亚瀑布 的第二个观景点:38个台阶下去:能看到彩虹,第二张图片是下午13:30左右拍的,第三张图片是15:20返回来的时候拍的,可以有鲜明的对比,观看彩虹的最佳时间是下午14: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