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希腊-day05
2019-09-06发布 282浏览
静候轮回Lv13

• 出发时间 2018-08-19

8/19,因为要坐船去 圣托里尼 ,所以需要早起往码头赶,早晨5点就起床了,酒店的早餐也远没有正式早餐那么全,只是有点面包牛奶果汁。匆匆填一下肚子之后大家就上了大巴车往码头赶,周日一早的码头还是很拥挤的,去各个岛的人特别多,好在没有影响我们的行程,顺利上了邮轮。

邮轮一共8层,我们的舱位在7层,是太空座椅配超级大的空调。因为大家都起得早,航程的头几个小时基本都在各自补觉,两三个小时之后,由于早饭的不撑劲,大家纷纷饿醒觅食。六层的中部有 汉堡 卖,里面牛肉饼很厚,味道不错。正好航程的第一站到了,下去了一批人,跟小伙伴们也得以找到小桌。吃饱喝足小伙伴们发现自己的一个袋子在换桌的时候忘拿了,跟船上不懂英语的服务员小哥一通问,得到的都是yes,就放弃了。回到桌边玩会牌,很快地打发完最后一个多小时的航程。

到了圣岛码头,一下船就看到头顶的山崖,山路都是沿着悬崖之字形上山的,宽度就两辆车的宽度,非常刺激。上了大巴车,按照从下面看到的路线上山,游客非常多,沿路还在陡坡上堵车,很考验司机技术。大巴车一路带到 费拉 小镇中心,住的酒店就在停车场上面,必须拉着行李上山。镇子里非常热闹,穿过小广场就是我们的酒店panorama。酒店很新,分上下两段,两段都有电梯,很幸运。酒店内部构造也是依悬崖地势石头修建的,酒店大堂在4层,需要在-1层换电梯,下两层到第二个0层,再往下走三层就是我们的房间,算起来应该是地下4层。房间的布置也很新很科学,空间不大但还有的都有了,门外的小阳台的视角也不错,酒店第一天还送了一瓶水和一小瓶干白葡萄酒。

简单收拾一下,就出门逛一下,去吃龙虾餐,路过的各个小店也是相当有特色,买了份冰激凌2欧一个球,但是售货小姐姐也很实在,压的实实在在,吃着冰激凌,简简单单一逛就去集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