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洛纳(Kelowna)(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度假
2019-09-06发布 3954浏览
四海为家Lv16

• 出发时间 2019-08-21

Kelowna是 加拿大 不列颠 哥伦比亚 (B.C)省的一个城市,坐落于奥卡诺根湖(Okanagan Lake)东岸,距离 温哥华 400余KM,距 卡尔加里 605KM,Kelowna是一个安静休闲的好去处。Kelowna的夏季雨水稀少,白天气温可以达到25-30°,晚间气温在12-14°,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所以这里盛产水果,特别是葡萄,当然葡萄酒也不可少。
2019年8月21日天气晴朗,从 卡尔加里 早上8:30出发,沿着HWY-1公路后转97A公路,伴晚到达Kelowna。

这个行程经过 班夫国家公园 ,美景还是不错的。

一路旅行的人很多。

我们在Kelowna租了民宿,有三厅三卧二卫一厨,家电俱全(洗衣机烘干机/冰箱/洗碗机/微波炉烤箱/)室外还有烧烤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