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肯特 - 每天一个城堡
2019-09-06发布 456浏览
大呆一点也不呆Lv8

• 出发时间 2019-08-24

最近因为同事们都亦或是开始,亦或是结束了他们的夏日旅行。看着他们因为享受阳光晒黑的皮肤,吃着带回来的特色糖或者小蛋糕,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了谷底。因为假期 都安 排在了年底,整个夏天我都没有放过长假,天天一上班就不开心,好想好想出去玩。好的是,迎来了最后一个Bank Holiday!很早之前就跟我的秋裤小姐姐们说好了,这个假期要一起过,而最终目的地定到了Kent。
在做旅行计划的时候还在担心会不会下雨,每天都去看天气预报,可是! 英国 的天气就是那么的难以预测,老天给了我们个大晴天,Bank Holiday heat wave来袭!!!

星期六 - Hever Castle & Gardens

Hever Castle & Gardens 我觉得应该改个名字叫 Hever Gardens & Castle,因为他的城堡小到随便参观下就结束了,而我们在garden里的活动还是挺多的。Hever Castle之所以那么小时因为它本身是一个乡间的小别墅,后来慢慢的加固改建成了防御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ever Castle 是安妮·博林(亨利八世的第二个妻子)小时候居住过的地方。 而安妮·博 林同 时也是伊丽莎白一世,都铎王朝的最后一位统治者的母亲。有兴趣的小盆由可以去读读这段历史,个人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

相比于城堡,我们在外面的花园玩得真的是不亦乐乎。 罗马 花园的长廊,草地,在这里我们就是最做作的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