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之旅

• 出发时间 2019-10-01
漳河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绿林美人谷 点击查看大图

荆门 是第二次来了,第一次是来战友家,他休年假,我转业待安置。这次主要在他家和市区逛逛。这次是部队老领导又是好战友大哥,来 荆门 领兵。 荆门 战友也抽星期六,日从 湛江 飞回来,周一在飞回 湛江 。可见战友情兄弟情。我们欢聚一堂。当日下午,开车前往正在开发的滑翔景区,我们到了山顶最高处,一揽 荆门 山水,一切尽在眼底。一个字爽。这也是当地人才知道的路线。次日,我们前往小漳河景区。此河是全国十大人工河之一。确实大。因为正处于初步阶段景区。对于 荆门 来说,也很不错了。
         第三日, 荆门 战友回 湛江 单位,我们就网上自己找景点,评价好的,美人谷,绿林好汉寨。本意是想看看美人、做真真好汉(玩笑话)。位于 荆门京山 市下面的镇上。旅途来回约6个多小时,对于景点,可以去,必定可以促进镇上经济建设。旅游就是,没有来怕后悔,来了心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