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防川一日游 朝鲜一日游 俄罗斯三日游
马蜂窝用户Lv30

• 出发时间 2019-09-07

本人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是一名90后的 延边 小伙导游  朝鲜   俄罗斯  均可带团 具有多年经验 热爱生活  想来 延边 游玩的可以咨询我 免费咨询 防川  朝鲜   俄罗斯 。都可以

圈河口岸 朝鲜口岸 去往朝鲜

圈河口岸现为中朝国际客货公路运输口岸,位于 珲春 市敬信乡东南 图们 江畔,地处东经130°30′、北纬42°30′ ,距 图们 江入 海口 36公里,距 珲春 市区 42公里,距 朝鲜 罗津51公里,对面是 朝鲜 元汀口岸,连接圈河口岸和元汀口岸的跨境公路大桥始建于1936年,是 中国 连接 朝鲜 罗先经济贸易区的重要 通道 。解放后一直作为国家二类口岸运行,后改为公务 通道 。1998年12月17日,经国务院批准,圈河公路 通道 升格为国家一类口岸,允许第三国人持有效证件通行。1999年11月开 始兴 建圈河口岸基础设施,2000年12月竣工交付使用,联检楼面积4127平方米,口岸年过货能力60万吨,过客能力60万人次。

珲春 圈河口岸是以 图们 江为界的对 朝鲜 的口岸,与 朝鲜 的罗先市自由经济贸易区的无汀里口岸相对应,该口岸距市区39公里,距 朝鲜 罗津港48公里,是 中国朝鲜 罗先市直接相通的唯一 通道 。南邻著名的“一眼望三国”防川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