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7晚8日行 (第四篇 班迪布尔小镇:遗落世外的静美古镇) Days4 班迪布尔小镇 博卡拉
2019-09-07发布 810浏览
夜精灵Lv23

• 出发时间 2019-08-28

今天是出行的第四天,早饭后告别美丽的 奇特旺 国家公园要去那个世界三大滑翔伞基地之一的“ 博卡拉 ”了。

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 尼泊尔 的人民虽然贫穷但他们自己却活的很幸福。那悠闲懒散的样子成了我们眼中的一景。

上午:班迪布尔,一座遗落在世外的静美古镇

珠峰另一侧, 尼泊尔加德满都博卡拉 之间的班迪布尔,远离城市,就像遗落在山间的秀丽明珠,远望雪山,与世无争。

班迪布尔建于18世纪,最初是大批纽瓦丽商人涌入于此,建立起商铺、寺庙和民房,他们本以为这里是 中国 西藏印度 的贸易站点,能大赚一笔,可是 新建 的普利特维公路却从山下通过,于是很多商人们撤了出去,班迪布尔小镇便遗落在山间,保持着它一如既往的古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