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留尼汪:爬火山玩滑翔挑战溪降钻熔岩隧道,追鲸失败了
2019-09-08发布 1055浏览
檬檬萌moeLv43

• 出发时间 2019-08-24
  • 人均费用 12000

马蜂窝惯例,写游记先上视频图片预告:

嘉嘉公众号上关注了我三年,终于一起出去玩;summer水下摄影师马蜂窝视频达人群认识的,第一次面基;芳和月月属于 菲律宾 面基过,这次终于行程一致

富尔奈斯火山 点击查看大图
ParapenteNature 点击查看大图
富尔奈斯火山熔岩隧道 点击查看大图

一直以来都想要和座头鲸同游,本来和小伙伴定的是 汤加 ,后来发现飞 汤加 都不够假期折腾的,无意中发现 留尼汪 ,俩人两眼冒星星:这个岛也能看到鲸鱼,而且超多户外可以玩,火山滑翔一次玩到嗨,立刻移情别恋决定去 留尼汪 ,一周改了8次行程,还召集到了其它三个小伙伴。人一多,索性决定自驾了,后来发现自驾也是很省钱,交通从人均8k一下子降到了人均1k。最终行程,做之前和嘉嘉看完了马蜂窝穷游所有的 留尼汪 帖子,还一直和地接核对,结果去的第一天,还是因为天气改了好多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