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西之行:一日一城穿越伊比利亚——法鲁(D2下+D3上)
2019-09-09发布 995浏览
风信孜Lv13

• 出发时间 2019-05-30

葡西之行:一日一城穿越伊比利亚—— 里斯本 (D1+D2上)

接上文

D2下

城市2:法鲁

晚上九点,我们抵达了 葡萄牙 的小镇 法鲁 ,一个沿海的安静的地方。可是,这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我们预定的是公寓,不是酒店,从火车站折腾到公寓附近,却被告知入住要到另一个地点去。

在经历了火车惊魂之后,在异国他乡浓郁的夜色中,我们两人拖着行李箱在碎石路上往返二十多分钟,再好的风景也没有心情去欣赏了。

在这里,第一次见到门跟电梯箱分开的电梯,尽容纳两人加一个箱子的空间,停下才开的门,如果不是俩个人,可以想象惊悚剧情了。(鉴于这一天太神奇了,我当时的脑容量已不足以提醒自己要拍照。)

不过公寓还是很不错的,够大,各种厨具齐全,还有一个大阳台,能看到小镇夜景和海边的滩涂,就是一样需要自备洗漱用品和毛巾。

简单欣赏了下 法鲁 的夜景,匆匆洗漱后,结束了这兵荒马乱的一天。

D3上

没有直接去 塞维利亚 ,而是在 法鲁 停留一晚,是因为从 里斯本塞维利亚 的距离太远,没有直达的车,中途必须倒一趟,那样路程就太长了,K君就在我们紧张的行程中插入了 法鲁 的半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