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能避暑,冬季能滑雪,这个高性价比的好地方只推荐给爱旅游的你!
2019-09-10发布 2192浏览
MiniStudioLv27

• 出发时间 2019-07-21

上一期推送中,小编和大家分享了从 第比利斯 前往 卡兹别克 一路上的景点。上帝的后花园真的是数不胜数的美景,这一期我们就来到被种草无数的 卡兹别克 ,一起来看看这个离上帝最近的地方吧。

景点篇

卡兹别克 最著名的就是 卡兹别克 山,这里除了因为雪山的美景而出名外,还因为这里是传说中帮助人类偷火种的普罗米修斯被囚禁的地方。

山脚下有很多出租车,人多可以商量好包一辆车一起上山,一辆车来回50拉里,可以在山上停四十分钟左右。到了山顶上,往斜坡上走,就能到达这个最佳取景地。

来到这里各个都是快门杀手,控制不住地按快门,拍完人物拍风景,360度无死角,每一处都是一张桌面壁纸。看到这些美景真的感觉自己来到了上帝的后花园,身后是可以俯瞰 卡兹别克 小镇的悬崖,眼前是承载着历史的修道院,运气好还能有雪山做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