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西之行:一日一城穿越伊比利亚—— 塞维利亚 (D3下+D4上)
2019-09-10发布 256浏览
风信孜Lv13

• 出发时间 2019-05-30

葡西之行:一日一城穿越伊比利亚—— 里斯本 (D1+D2上)
葡西之行:一日一城穿越伊比利亚—— 法鲁 (D2下+D3上)

接上文

D3下

城市3:塞维利亚

下车看到 大城 市平整的大路,我们都松了一口气,真怕了漂亮的碎石路。

从大巴车站到酒店还需要走一段,坐车不太合适,我们就顶着太阳11路了。幸好买了遮阳帽,至少 安达卢西亚 的太阳底下不那么怕。

塞维利亚西班牙 安达卢西亚 区和 塞维利亚 省的首府,也是 西班牙 第四 大城 市,人口比 葡萄牙 首都 里斯本 多了一倍不止,其规模自然不是之前两地可能比。

至少,去往酒店的那条宽阔热闹的步行街上,我能频繁看到 亚洲 面孔和 中国 旅行团。

塞维利亚大教堂 点击查看大图

可能我们穿越的是 塞维利亚 最热闹的一条街,正好路过 塞维利亚 大教堂和王宫。

塞维利亚 大教堂不愧是仅次于 圣彼得 大教堂和 伦敦 圣保罗 大教堂的世界第三大教堂,仅是外立面的雕塑,就尽显教堂的壮观,比之前 里斯本 的教堂雄壮了太多。

1381年, 塞维利亚 人拆除了摩尔人建造的清真寺,在原址上建造“希拉尔达大教堂”,即今天的 塞维利亚 大教堂。希尔达塔作为原清真寺仅存的一部分,是目前整个教堂中最古老的部分,原为清真寺的宣礼塔,568年改建为教堂的钟楼。原来宣理塔上的4个象征着法蒂玛之手的圆球,被换成了青铜风向标,重达450公斤。

塞维利亚大教堂 点击查看大图

被外立面震惊了的我,立刻搜索了详细的教堂介绍,在外面观摩了一番这座哥特式教堂建筑群中仅剩的伊斯兰风格的希拉尔达塔,竟然正在装修中。

狭窄的巷道边上,摆满了路边酒吧、餐吧的小桌,顶上搭的遮阳棚边,喷着白蒙蒙的水汽降温,看人在烟雾缭绕中吃东西喝酒,还真是别样的文化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