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赤峰▪️9月我带你去看风吹草地见牛羊
2019-09-11发布 28282浏览
小耳朵~Lv33

• 出发时间 2019-08-16

赤峰 ,是一个在别人眼中一座普普通通的城市,而在我这里,它是孕育我成长的地方,小的时候不论我怎么走都觉得逛不完这诺大的城中心(可能是因为腿短),现在,我依然是走不出它的界限,不论是老城、 新城 还是百公里开外的小草原或是 沙湖 ,真可谓是三步一小景五步一大景。因为现在定居在了别的城市所以每年回家的次数很局限,这次是因为姐姐生宝宝,才能空了几天假期回家过个夏末,在姐姐的涌动下临时决定了一场两天一夜的短途小旅行,这段行程带给我的新鲜标签就是“也算是见过‘沙漠’下暴雨的人了”

姐姐的预产期临近所以没办法和我一起去疯,但我又想给自己拍很浪的照片,就只能把我多年悉心教导出来的半个摄影师—邱哥在他的工作岗位上拽来了,只带他玩了两天而他却需要来回坐两夜的火车折腾,就问问这么好的老公去哪里找!!!

👆主人公1,因为眼睛小所以常年拍照戴眼镜的我邱哥,一个颜值(我不明说,心里有数就行 )和才华(工作极度认真算才华不?)都不突出的一个人儿。

👆主人公2,一个会摄影会跳舞会打架子鼓的看着文静其实疯癫的姑娘 —就是我!土生土长的内蒙(汉族) 赤峰 人。

路线

赤峰 市中心到玉龙 沙湖 大约130公里,开车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前程走乌丹高速,后半程有一段路是省道和乡道,大家要注意省道途中有很多好看的景,所以不妨放慢车速去多发现一下过路的风景。
赤峰 限速很多,大多都是流动测速,而且基本都是40或者80迈的限制,可能是因为路太好走了,怕大家嚣张吧哈哈~

座驾

因为姐姐的车是小轿车,考虑到怕底盘不够高有一些路不太好走所以就和朋友借了她刚提不久的“小灰”,是领克02,早就听说了这款车,因为有一次我在路上看到了一下子就被它的外观吸引住,问了邱哥才知道这款车是 中国 制造的领克,据说性价比超高,没想到这次居然能开上居然还有点小兴奋,可能因为“小灰”太优秀了,所以成为了我这次好多美照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