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谷,恩施州里藏着的宝藏之地
2019-09-12发布 14784浏览
江涛视觉Lv31

• 出发时间 2019-09-06

前言

要说“ 建始 ”这个地名,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但说起 恩施 ,大抵上就无人不晓了。作为近几年非常热门的几大旅游胜地之一的 恩施 ,位于 湖北 西南,地处鄂渝相交汇之处,它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常年处于20度左右,气侯非常之舒适。 恩施 山多水好自然风光应有尽有,辖区内有 恩施 大峡谷, 利川 腾龙洞,梭布垭 石林巴东 神农溪, 咸丰 坪坝营,以及 建始 地心谷一系列美出天际的著名景点。
武汉 往来 恩施 ,高铁三四个小时,全天近60趟班次,发车密集,交通可谓是十分的方便,也因如此,这些来陆陆续续去过很多次 恩施 ,走过 恩施 很多的热门的、小众的地方,这一趟,专为 建始 而来。
建始恩施 州下辖的一个县,面积不过2666平方公里,这样一座小城,有自己的火车站,有舒服的气侯,绝佳的空气,高达70%的森林覆盖率,以及浓厚的历史底蕴,绚烂的民族文化,还藏着让人惊艳的风光美景,比方说地心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