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旅行(3)-----------息烽温泉
2019-09-12发布 1223浏览
广西桂林的ziziLv23

• 出发时间 2019-08-26

我们是从 遵义 前往 息烽 的,坐火车。  以前也听说过 息烽 温泉,不知道规模有多大,且 息烽 温泉位于 息烽 县温泉镇,距 贵阳 市111公里,离 遵义 市81公里,距 息烽 县城41公里,总认为交通不便不顺路,因此去 贵州 旅行数次也没有去这个温泉。这次去了才知道这个温泉好大很好玩。是全国著名八大温泉之一,是世界少有的优质天然医疗和饮用矿泉水之一,也是 贵州 省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是全国总工会劳模疗养基地。其周围林木丰茂、风光秀美,有“ 天台 丛林”、“白石涌泉”、“奇石观瀑”、“慈云生佛”等八大景观,是集疗养、旅游、娱乐、度假为一体的休闲胜地。
 我们一进入温泉疗养院,立刻感觉到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没有尘世的喧嚣,有的是小溪边一丛丛开得旺旺的鲜艳的三角梅和小菊花,这些花与小溪边的亭台走廊相映非常养眼,赏心悦目。

在这里,你一定要吃当地的辣子鸡,这些鸡都是公鸡,每个都有5-7斤重,可以按照斤数卖,炒一大盘吃个够。还有他们自己在水边养的鸭子,也是很天然的。

温泉里服务员很多,服务得很是到位,泡累了呢还可以就近到旁边的娱乐室里下棋,也可以泡一壶茶坐在泉边慢慢喝,喝好了再下水泡。哈哈哈真是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