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蓝山(2)
2019-09-12发布 691浏览
红立Lv45

• 出发时间 2019-09-06

老伴儿不减当年勇。如果没有我拖累,说不定早就爬上山顶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我们终于爬到山顶了。

赫!一下子视野更开阔了。山顶上有一个好大好大的平台哦。大片的绿地和茂密的树林旁,供游人休息的座椅依次排开。远处是汽车停车场,还有卖饮食的亭子……

引人注目的是在四通八达的山路上,一拨又一拨全副武装的山地自行车爱好者们,争先恐后的骑行着,看着他们疾驶的身影由近及远消失在树林中。

缆车中转站随时有游客上下车,准备下山的游客在排队等候乘车。

老伴儿环顾四周说这儿风景更好,我们休息会儿吧。坐在木椅上,看着几个小伙子在打橄榄球,你追他抢的赛事正酣。还有一家人在不远处的桌子上用餐,吃得津津有味儿。我们稍事休息后接着往前走,哦,这有一张好大的红椅子哦,照张相留个纪念吧。呵呵,两个梳着羊角辫儿的小女孩淘气的趴在椅子背儿上笑嘻嘻地进入了镜头,嗯,贵人呦!难得的嬉笑小天使!

下山了。老伴儿说左边这条路比较平缓。谁成想啊,绕了一圈,殊途同归,又回到了原路上。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一点也不假啊。下山比上山可是难多了。只好紧紧拉着老伴儿的手,一步一步地挪下山来,紧张地我出了一身的大汗。看来不服老是不行了。何况去年左腿受伤后这是第一次爬大山呀。想想心中还是很佩服自己的。

这儿的高尔夫球很有趣,儿子儿媳陪着孙子玩儿了两场还没有分出高低来。跟正规比赛一样共有18个洞,分别设有4个3杆洞,4个5杆洞和10个4杆洞,18洞标准杆共72杆。只是距离比正轨的高尔夫球场短了许多。

看这张照片里用大石头分隔开的地方就是高尔夫球场。看似狭窄,却很别致,打球者寻着它的线路一会儿上到坡上,一会儿下到山脚,越溪水,过草地,不同的地形,不同的视野,难怪叫趣味高尔夫球呢。

儿子和孙子这爷俩PK上了。儿子一上来就击出了一击入洞低于标准杆数3杆的“信天翁球”,神了!

孙子紧随其后,击出了低于标准杆数1杆的“小鸟球”,也很不错呦。当然,爷俩更多击出的是入洞杆数与标准杆数相同的“帕”和比标准杆数多一杆的“补给”球,总体成绩还不错呦。

儿媳既当球童,又是摄影。我和老伴儿当观众兼拉拉队。全家总动员其乐融融啊!

大、小勇士项目是个勇敢者的游戏。爷俩儿一块儿挑战,看看谁更勇敢?这是Michael第二次挑战小勇士了。但是这次难度更大。只能前进不可后退。对于不满八岁的他来说,每一段都很惊险,难度都很大。事后孙子悄悄地跟我说,当时他心中虽很忐忑,但是脸上却表现的很镇静,心中一直鼓励自己,坚持,坚持就是胜利,直到全部通过✊。这个项目不仅劳其筋骨而且强其心智这可是最大的收获呀。

儿子可是第一次体验这么刺激的活动。但是在他自己的儿子面前也不能怂了,再难再险也要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因为要让儿子看到一个勇敢的爸爸!最后父子双双挑战 成功

坐过山车了,又一个考验胆量的项目🎢。据介绍,过山车全长1000多米,由山脚直到山顶。然后在回途中大循环小圈圈的绕弯子风驰电掣般地飞下山,难怪人们的尖叫声此伏彼起,缭绕在山谷里。

Michael人小不示弱,越来越有胆量了,分别由爸爸妈妈陪着先后坐了四次过山车,这下可过足了瘾了!

搞不清这个项目准确的名字叫什么。我把它叫做高空气垫跳。它由低至高共分为四级,要求参与者跳下时必须保持后背着地的姿势,看似简单其实难度较大。Michael展示出小小男子汉的气概,听完要领讲解后,二话没说勇敢地跳下去,连工作人员都为他举起大拇指。第二次体验,跳的更标准了!然后又选择了更高的跳台一跃而下,短、平、快又好!真棒呦!👍观众席上的家人拉拉队为Michael鼓掌祝贺圆满 成功

转战高空蹦床了,大概几十米高的蹦床看着就叫人发怵。Michael说我已经是第二次玩儿啦不用爸爸妈妈陪着了。在高高的蹦床上,Michael还在回味着 高台 气垫跳的感受,反复做着跃起跳下后背着地的标准动作。刚刚还和几位阿姨在表演空中跑,这会儿又和小朋友们玩儿起了捉迷藏。咦,转眼又从高高的滑道上滑下来了,神出鬼没的。我内心不得不称赞我孙子真是人小鬼大呀,不仅有胆量而且很机灵呢!

一个比一个厉害,更加刺激的极限挑战_高空飞索开始了!高空飞索分为两段式。参与者要经历两个过程。尤其是每一次到达时的紧急制控非常刺激。好多人忍不住地“啊!啊!”地大声喊叫着,似在以此疏散自己的恐惧情绪。也有的人胜似闲庭信步般的在享受着这个过程。由于年龄限制Michael不能参加,就给爸爸鼓劲说,爸爸勇敢哦,我和妈妈给你加油💪宁又多了一次人生探险的经历。

坐观光缆车是一件很恣的事情。没有任何刺激更不用紧张还无需费力,只要你睁大眼睛放眼望去,就能将蓝山全貌尽收眼底,你会看到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的美丽蓝山。

划船🚣喽!穿戴好救生服马上出发。安全要领要牢记,步调一致,双手掌舵,双眼目视前方,前进!泛舟人工湖上观赏湖山景色犹如人间童话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