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之魂
2019-09-13发布 567浏览
阿权Lv41

• 出发时间 2019-07-05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汽车和摩托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它更是自由的象征,是一种基于规范之内的洒脱生活的一部分。当你驾车或骑摩托车旅行时,每个角落都可能有惊喜在等待你。这种机车文化,并深深植根于我们今天的生活中。要了解机车文化的起源,我们必须明了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

摩托车发展到今天已经有了100多年的历史,从无到有,从丑陋到美奂美轮,动力和极速上同样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在外形、结构和性能上与现代的摩托车有很大差别,但是不妨碍它能轻松上路,从此改变了人类的交通历史。

美国 机车圈,盛传两句话:“Ride or die”和“Live to ride ride to live”,这是 美国 流传的俚语,“Ride or die”翻译过来的意思是:全心全意地投入; “Live to ride ride to live”的意思是:生来骑手,为骑而活。这两句话并被视为是摩托车手的信条。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过着普通人的日子,骑着普通的车。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内心没有隐藏着”狂野“和等待挣脱的”自由“。无论你的骑行原因是什么,有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摩托车带给了骑士无与伦比的感觉。

这次我们去位于 美国 伯明翰 市的巴伯古董赛车博物馆,去那里挖掘摩托车的发展史,去看一看世界上第一辆摩托车,去摸一摸F1一级方程式的明星赛车--法拉利Ferrari 158 ,去听一听在那些年代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