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仓、甲子园】关于篮球、棒球,那些我们一起做过的梦。
2019-09-13发布 2493浏览
诺小谣Lv37

• 出发时间 2019-08-10

腐女子的圆梦之旅

你带我变腐,我带你圆梦。
—— 这篇游记的主题大概就是大龄腐女子闺蜜团的圆梦之旅了。

我跟门门是初中同学,到如今已经是17年的好友。纵然初中毕业后就分隔两地聚少离多一年也见不上一回 ,但由于“共同的爱好”我们还奇迹般地保持着“基友”般的特殊 友谊

初中那时,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是同什么是腐,只是成天做着白日梦、热衷于追星的单纯女孩。课间嘻嘻哈哈地炫耀自己买到的明星贴纸,分享娱乐小杂志里的八卦消息。
终于在不再被学业所累的成年时代里,没了追星的热情,却竟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变腐 来自内地小城市的我们最先能接触到的是小说,渐渐地开始有了动画、漫画,最终一发不可收拾地成为了彻彻底底的腐女子

不过,我是完完全全被门门给带坏的!!
好吧玩笑话,其实腐女子什么的,我们都自得其乐。

因为腐的世界里也有蝉鸣的青春、也有挥汗的梦想、也有懵懂青涩的初恋、也有刻骨铭心的爱情。
那是我们深爱的故事,成了塑造我们人生的一部分。

由于变腐,我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反而日语水平突飞猛进 ,一个飞的飞去 日本 浪里个浪已经是家常便饭。
如今终于能带着一个人不敢出门的门门同学去 日本 啦!!

在二次元的口味上,门门是个竞技迷,不管是篮球足球棒球、跑步游泳骑车、还是花牌象棋弹琴,她统统都爱。
《灌篮高手》是从我们儿时就念念不忘的神作,也是门门心中的Top1。
《钻石王牌》是门门的Top2。而我为了陪她去看甲子园特意去补番,结果——仍然是,逃不过的“真香”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