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传说的朝圣之旅--华氏城、迦叶城、菩提迦耶、菩提树、灵鹫峰、王舍城、那烂陀
2019-09-14发布 773浏览
陌宇Lv9

2019年9月14日农历己亥年八月十六日

从老黄历上看到今天是黄道青龙,虽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还是记录下来吧,今天维萨是个大晴天。
有时候,无意间做出的某个旅行抉择,或许会惠及心灵。犹如冥冥中的召唤般,最终让我们决定向某个目的地前行,这种旅行或可谓之"朝圣之旅"。
要去的那个地方或许是祝融峰、是 五台山 、或布达拉宫、又或者是 麦加 、或者 卢克索 、或是中天竺的灵鹫山。我也确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灵山。
旅行的冲动并非一定源于路上的无限风光可以让人大饱眼福。而或许只是一朵非常不起眼的金色菠萝花,所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我们终究必将放下一切,走向那菠萝花的世界,一探究竟。
基于此,我决定自明日始,开启我的朝圣之旅。
也从现在开始如实记录自己的心情,或有所见闻,一并记录如下。
首先还是从规划行程开始吧,目前我的地址是在维萨卡帕特南,所以我预定了15日也就得明天下午到达帕特那【华氏城】的机票,预计21日从那里返回维萨,然后回国。在这一个星期里,讲开启我的私人定制版朝圣之旅。

感谢互联网的普及和众多网友的贡献,我很容易就从网上获取了足够多的信息。

以下几张地图是世尊入灭前最后一次行化旅行地图。

2019年9月14日农历己亥年八月十六日

以上是网友提供的 王舍城 旧地图。

依葫芦画瓢,我从Google地图上定制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