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蓬莱机场出行情况(从莱阳出发)
2019-09-15发布 1249浏览
小盒子Lv6

• 出发时间 2019-09-15

首先楼主是从 莱西 出发到机场,有三种出行方式:第一,家里送,高速费40,大概一个小时二十分钟路程;第二,到 莱阳 做机场大巴,具体时间表如下,购票渠道可以微信关注 烟台 交运,直接购票,运行时间本人实测8点40出发,10点20到达,走了一段桥下路才上的高速,实际用时1小时40分;第三,顺风车,用嘀嗒,哈啰或者是加入顺风车qq群,群自己搜索添加就好,未尝试,平台叫车实测很坑,会有各种情况,如果不介意凌晨走或者提前很久走不建议目前阶段尝试。
    其次到达机场后, 蓬莱 机场常用的共两层,大巴到达的是二层直接进入值机,安检即可,切记45分钟之内不能值机,一定要提前选好座位,特别是飞猪购票一定要去官方app值机,这辈子都不想用无法直接值机的飞猪了,被坑了一回要哭死(ಥ_ಥ),这个时间是目前许多机场通用的,我一直以为是半个小时,结果gg了,如果你选好座位即使晚一些到只要在关舱门之前就行,但是没有选座位,机上根本就没有你的信息,是直接废掉的,当然还是建议大家提前准备,最好不要太赶。

最后,如果半夜或者凌晨到达机场,不要怕,虽然这个时候基本上不可能有顺风车,用平台叫到的基本都是披着顺风车皮的快车司机,微信转账,你们懂的 ,但是会有机场大巴到 烟台 市里,什么时候有航 班什 么时候有大巴,有一些去别的地方的小可爱如果有幸买到末班车回除了 烟台 的其他地区,切记要问好候车点,及时上车,车走了哭都没地方去的,不要跟 烟台 大巴车混了,楼主亲眼目睹好几个没上去车的回售票处找。
    最后的最后,如果价格不是相差巨大,可以接受的情况下,最好白天飞 ,晚上好多意外情况,像道路管制啥的,楼主碰到了伟大的祖国国庆军方提前预演,七点的飞机九点多才飞都很正常,还有取消航班的。。。惨痛的教训。
    结束语:飞机虽然快但是并不捷,要顺利出行还是需要大家细心打提前量,祝大家一路顺风。